2012年8月14日星期二

译文|编制你的波兰和乌克兰地图


译者:牙牙

201288(星期三)上午8:00
电子地图描绘了我们的现实世界。我们的生活环境在发展和变化着,我们的地图也该如此。使用谷歌地图制作工具 ,一款可以让人们添加和更新世界各地地图的产品,你能帮助确定自己关心的精确位置,让千百万的人们在谷歌地图上看到。现在乌克兰波兰已经加入到了200个国家和地区的地图制作者之中,我们会拾级而上建立最全面的世界地图。



从乌克兰的Hoverla峰到波兰欢快的波罗的海海岸线,现在你可以贡献你的本地知识来帮助创建一个更完整和准确的欧洲地图。无论您要添加一个地方,提供驾驶路线的细节,勾勒出建筑的轮廓,或者改正最近发生的变化,你可以确保你的社区最新的面貌在谷歌地图上显现。
 在你家附近穿过当地的公园开始更新脚踏车路线,或添加沿途的休闲场所。尝试绘制当地的足球场或添加贯穿城市的历史性目的地。一旦通过审核,您的贡献将在几分钟之内出现在谷歌地图、谷歌地球谷歌手机地图。您还可以同其他地方的制图人分享您的区域专长和回顾彼此的贡献地图。
在谷歌地图中,弗罗茨瓦夫奥林匹克体育场周围的区域栩栩如生。

我们欢迎当地居民和其它熟知波兰和乌克兰的人们加入到制图队伍中,横穿全球继续绘制世界地图。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订阅地图制作的YouTube频道或观看他人的实时地图来获得制作地图的细节和补充。

由阿南德·斯里尼瓦桑发布,谷歌地图制作人的技术负责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