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星期三

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校园图

  2012年第四届测绘之星大赛在即,由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下一届(2014年)才是沈阳建筑大学的主场。我参加了今年测绘之星的预选。为了熟悉地形我事先在ArcGIS Explorer Online上矢量化了交校地图。

  
查看大图
  ArcGIS Explorer Online和Google Maps的制作地图功能类似。上面的校园图使用了bing的底图,也有其他底图可供更换。点击地图下面的“查看大图”可查看包含了不同图层图例地图,Google Maps好像就只有图例没有图层,并且Google Maps因为种种原因不提供中国大陆的制作地图服务,在上面根本找不到“我的地点”按钮。解决办法是登陆Google Taiwan来制作地图。但是Explorer相比Google Maps的搜索框差很多,总是找不到相应地点。
  这是我第一次使用Explorer,很好用而且很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