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0日星期一

待业旅行·校园招聘·测绘之星

  十几天前给Trimble邮出的邮件没有回应,是因为自己的资质不符标准?还是我很失败地发送了封无主题邮件,让人家当成垃圾邮件了吗?也许原因种种,所以今天我给Trimble邮出了改进后的第二份简历。
  发出简历后决绝地盘算贯穿中国的“待业旅行”,9月28日到10月下旬,是途中拜访Trimble的一次旅行。但是这样做与10月份的校园招聘会冲突,鱼与熊掌不能兼得,我愿意放弃来校的部分企业。我的目标职位应用测试工程师在Trimble西安提供工作岗位,但Trimble上海是中国的全资子公司,负责Trimble在中国区的市场管理,是Trimble厂家在中国的代表。我本想明后天电话咨询Trimble招聘的可能或相关地点之类,然后就计划具体的旅行线路。可世事难料,测绘之星突然加了进来,9月11日到10月15日是为比赛准备阶段,6人最后选出4人参赛。如果放弃拜访Trimble的旅行就能避免错过部分招聘会,然后在校为参赛做准备。



  我当初参赛的目的是为了跟着学些知识,也就是打酱油,并没想真的去拿一个奖回来。当然测绘之星这个奖含金量很高,不拿奖相对也失去了比赛的意义。我决定这样解决:跟着参赛团队认真准备,等待Trimble的回复,去拜访Trimble的话就直达,砍掉旅行线路,争取参加测绘之星比赛。
  车到山前必有路,跟着感觉走吧,我相信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