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

译文|变迁,前进


译者:牙牙
周四,201267日,下午
星期一早,我和桑德拉(团队里惹眼的一对夫妇)上班的路上经过了谷歌的办公室,对于SketchUp及全员这是一个新的开始。随着交易的正式结束,我们三十多人已搬到SketchUp全球总部三个来月了。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新办公地正在建设中,新址竣工前这就是我们的临时办公地。
约翰(我们勇猛的产品经理)和苏珊(每款新SketchUp模型的规划人)在临时的小隔间是邻居。


劳拉(她那百万美元的微笑),用销售套件招待客户。

我们派出人马去买办公室里的书呆子的玩具。
成果展示。

我们的QA(质量保证)实验室和布拉德,他多像个栩栩如生的机器人。




工程师团队已经行动了。
我们的新办公室很大。室内曲棍球,人呢?

我的垃圾场(三家公司和四个办事处,积累了8年多)与泰森保持在安全距离。泰勒和乔迪那儿聊这八卦。
西蒙是新的QA经理,这通过爬到桌下插隔壁插座完全能证明。

那帐篷使专注户外的马克有家的感觉。
我们有数亿双贴着错误标签的袜子。
我们在天宝(Trimble)的新朋友们全力让我们感到自己的受欢迎。在忙碌的周一里,我们在自己的办公桌上都发现了闪亮的新电脑。上周我还带着那台三岁大的便携电脑,坏了的USB口,能坚持二十分钟的电池,上面还有一个的尤卡坦半岛大小的划痕。现在我打开MacBook Pro 15一个0.5TB的硬盘和22英寸显示器。我羞于承认这一点,但我的新的硬件让我觉得站到了新高度。
伊格尔、安德鲁和泰勒上周在加州忙于SketchUp从山景城(谷歌)到桑尼维尔市(天宝)的的支持产权转让。即使这是崇拜Wi-Fi、蓝牙、NFCDropbox和云平台的年代,为确保SketchUp的每个字节安全地由卖方交给买方,最好的方式仍是加载全部的家当到几个巨大硬盘驱动器,然后带着它们驶向高速公路。
伊格尔(网球衫)和安德鲁(发型尖尖)和两位谷歌IT职员在天宝总部外的合影。,那紧紧抱着的就是SketchUp的源代码。没捕捉到司机和车子。
最后一件事:我知道大家都很关心SketchUp被天宝收购后会何去何从。我们在4月份公布收购消息后,不要伤害我们的SketchUp这样的感情流露是完全可以理解的。请相信我们,目前事情进展很好,SketchUp的前途将是非常光明的。同样天宝人“得到的”在某种程度上也难以解释。
冒着被当做马屁精的危险,我想说我见过的天宝人是善良,大方,聪明,尤其是善解人意的。他们当中有些人甚至已经加入到我们新办公室一夏天了,2006年谷歌收购我们时就没这样。接下来的一个月左右,我在博客上重新介绍的SketchUp团队和正与我们密切合作的天宝人。 
来自艾丹·乔普拉,SketchUp的传播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